我們的食物

現在的食物為何要添加那麼一般消費者看不懂的添加物?

因為保存,因為顏色,因為口感,因為方便...等等誘人的因素,

又因為要降低成本,就想辦法取代原來高價的原料,轉而用較低廉的原料取代。

其實這些添加物早已行之有年了,但鮮少有人會去留意,花錢的真的不是什麼大爺了。

 

食品安全,不是要靠哪一個單位把關,最重要靠自己把關,

當人們拒買製造不明,原料不清楚的食品時,

這些食品也就無法繼續販售,無利可圖了。

 

最好是我們都選擇食用食物的原形,且選用在地的食材,

世界上每個地方適合裁種什麼植物,那植物就是對在地人最適合的。

0 回應 to “我們的食物”



  1. 發表迴響

發表留言




RSS Plurk

  • geelu 說 能不理不管嗎?
  • geelu 說 我得快點study我該study的東西, 少管雜事....
  • geelu 今天真的有感覺到 "冷"
  • geelu 說 下著毛毛細雨,走了趟和離我最近麗美山,探個路~
  • geelu 加入捷運一族了..
  • geelu 一隻喵剛與我擦身而過~沒關係就先讓給先去看她的人吧!
  • geelu 說 一見我穿外套就躲的不見喵影,那麼怕看醫生,有夠卒仔的@@
  • geelu XO醬海鮮義大利麵,是個蠻妙的組合~好吃。
  • geelu KKBOX上還是少了一些我想聽的日文老歌...><
  • geelu 時間過的真快, 轉眼間已經過了這麼多年...

Flickr Photos

Bookmark

Where I am…

Taipei, Taiwan.

Blog Stats

  • 36,168 hits